因为工厂不能拍照我就不发图不打tag了……
简单总结一下之后的实习报告也好写
Day 1
上午培训,下午去参观生产线了
虽然我因为拉肚子提前早退了……(好衰😭)

培训的主讲人……
怎么说,三个小时讲的内容其实三句话就能讲清楚
从这儿就,高下立判了啊

但不得不说这个企业的管理真的厉害
真的是强迫症一般的有序
厕所啊各种地方都贴满了温馨提示……规矩也算是比较多
车间禁止玩手机和喝水的
由于进的是生产线,嘛,着装方面非常严格
大夏天的头套x2白大褂x1工作服x1脚套x2
嘛,进洁净区的话必须要这样wwwww
因为没有鞋子,我想明天的生产线也不会实际让我们进去操作……
不过其实也没什么好操作的,机械化程度很高

站在我的角度看的话,我更希望看研发部分
不过那就是企业机密了吧……
毕竟今天讲解人对很多问题也含糊其辞的
总之不是非常严肃的实习🌚

但7:20就要到岗真的好早!
昨晚还失眠的我……丧……
中午的午休是趴在会议室桌子上睡的,难受死了……
一天下来还是蛮累的
真的上班的话……我会想死吧
所以今天也要早睡!
趁此机会把我的不良作息改掉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山坡上的果酱店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